星期一, 八月 27, 2007

ONKYO L-N3X

虽然已经停产,但是经典的东西还是经典。

上周末,终于忍不住去弄了台ONKYO的L-N3X MINI音响。之所以说实现梦想,是因为这台机器上带MD碟口,我又可以把家里上灰的MD单放机拿出来用了。

虽然MP3取代MD已经好几年了,但是我对MD这种东西还是非常有感情,这种方方的小碟片比iPod还要吸引我。

mini音响搬回来装好,刻了一张惠威试音碟后,我却不知道要听什么了。很久没有好好年听音乐了,在我的记忆中,最后听的一张CD还是《古琴四季》。

我去温习一下……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偶然路过,你的想法很有意思,很可爱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