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12, 2007

MyWallop.com is no longer in service

   As most MyWallop.com members know, MyWallop started as a Microsoft research project over four years ago. The research project is no longer active and MyWallop has been shut down.

    这是我最近看到的令我吃惊的新闻。我在怀旧的时候,发现以前nautilus.blogbus.com上的所有图片都无法显示了,而这些图片恰恰都是引用自微软www.mywallop.com的空间。我好奇地登陆到mywallop.com上看了一眼,竟然得到了以上的内容……

    我google了一下,mywallop大约是1个月前被关闭的。这个全flash、注重人际关系脉络的Web2.0尝试,被微软全面停止了。我不太清楚微软在这四年的时间中,在mywallop上砸下去了多少钱,在mywallop上获得了什么样的研究成果,但这个我本以为会成为windows live中一员的项目,已经确确实实地完全关闭了。

    虽然我几乎只是用mywallop做图片相册,但是我当初做blog之旅的想法源于mywallop,因此它还是令我相当怀念的。

    在此悼念一下微软这个绣花枕头般的4年计划……

    PS:如此一来……这么方便的一个免费空间就就没有了……唔,等等,还好我现在有picasaweb.google.com可以用……

没有评论: